絮果果

希望你是他的归港,也愿他能伴你远航。

【水妹】逾期续订

暴言:水妹明天就美帝!(所以今天还能有双排看吗)

看大家还是用水妹比较多,以后相关就带水妹tag,不用喻野了

娱乐圈paro论坛体,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预警:论坛讨论有黑称

 

——————————————————

 

【临平路注水区】 隔壁兔八说今晚十二点要爆个ty的大料,没人来涛一下吗???

 

1l

如题,兔八这个人大家都知道吧,狗仔界的001,挖大料的福尔摩斯,这些年来多少老演员大流量都在他手上栽过,不往远了说他扒出过mk网恋,就说近的,软泥怪这个团都硬生生被他起底了一个太太团出来。

他这么多年来的预告里还真没像这次这样直接说爆的是谁过,很好奇是这个料太大了他想进一步提地位,还是当事人没想花钱把料压下来啊。

 

2l

是我想的那个ty吗???前排拉个椅子,好久没吃爱德华相关的瓜了。

 

3l

爱德华,俩ty吧,楼主说的哪一个

 

4l

我猜小队长,前队长都退圈了爆也爆不出什么水花的(除非他和一楼网恋那位结婚了)

 

5l

兔八在狗仔里的臭名昭著还用继续提地位?想敲钱没得逞吧。

 

6l

哟呵,兔八啊,能上他的爆料,看来ty自己身上也不干净。爱德华不是一向吹自己管得严,旗下一水儿正能量艺人吗,呵呵^^

 

7l

楼上少来这阴阳怪气的,别以为这是匿名区你就上了天了,匿名区你也一样得保护好你亲妈。

 

8l

拉椅子+1,不知道哪方面的料?我觉得毒能首先排除了,ty最近微博营业有发照片,因为胖了点还被对家拉踩上热搜了,一看就不是那种憔悴样。

 

9l

应该也不是赌,他那种动不动假期宅家半个月的怎么舍得把自己从家里挪出去。

 

10l

我合理怀疑楼上在内涵我们野神懒

 

11l

别怀疑,那不是明说吗

 

12l

那就是感情了呗。

 

13l

分手了,劈腿了,去嫖了,三选一

 

14l

楼上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怎么就不能是被分手了,被劈腿了,被嫖了呢?

 

15l

这个思路......就很牛b

 

16l

建议把嫖和被嫖划了,身边有个大美人,干嘛还要出去花钱呢

 

17l

家花哪有野花香啊(不是)

 

18l

那眼光高了也不是啥野花都能闻的

 

19l

这样说......唉,还是他跟ywb之间出问题了吧

 

20l

怎么会这样,他俩不是感情很好的吗

 

21l

给他俩激情产出三年的喻野女孩吃瓜的手微微发抖,别啊

 

22l

???不像吧,他俩不是上个月才一起去度假了?我记得有人拍到ywb跟ty回云南来着,两个人挤了一年多才挤出来的假,哪有时间劈腿啊

 

23l

我看到那张照片了!在昆明机场,喻文波脖子上还挂了田野用了很多年的那个脖枕

 

24l

等等等等,你们已经开始直接打名字了吗

 

25l

这是匿名区啊【斜眼笑】,怕什么

 

26l

照这个方向,感情出问题,单纯出问题还是——

 

27l

劈腿?!又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吗[/嘿嘿]

 

28l

飞起一脚踢楼上屁股上,看不到的,你可以先走了。

 

29l

说起来,我倒是突然想到,之前有一次,阿冰拍TOP采外景的时候遇上暴雨,剧组放了假,凌晨五点的时候他助理在私人号上发了句“被抛下了”的感慨。凌晨五点哎,连助理都不带,这——

 

30l

凌晨五点干嘛要带助理?又不工作,带助理才有问题好不好。

 

31l

srds,我好像知道他俩干嘛去了......等一下,我去找一下截图。

 

32l

嗯???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大事了吗?

 

33l

有一说一,阿水那直男脾气,爆出来他和田野的关系之前,妈妈我都担心他要孤独终老的,怀疑他劈腿的多少沾点nt

 

34l

别尬黑,水子哥有自己的恋爱理解

 

35l

就是说,要是有人劈腿,怎么看也是莲皇可能性大一点

 

36l

楼上少给我顺杆爬,穿好你的皮

 

37l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英雄联盟局内.jpg]

那天晚上我男朋友跟我吐槽,说大半夜的打个游戏都能遇到情侣狗腻腻歪歪,连麦不行吗非要打字,还嫌我不陪他玩。我定睛一看:???定睛两看:???定睛——先不看了。虽然喻文波那狗比常年一串乱码ID,我还是轻而易举认出来了他和田野。

nmd两个明星大半夜不睡觉打游戏还要不要脸了(字面意思)

 

38l

宝,贝?【迟疑】

 

39l

愣住.jpg

 

40l

我怀疑楼上上上夹带私货,男朋友酸到我了

 

41l

这个对话我十分想说我是不是认错人了......

 

42l

我们波波也会喊宝贝了吗[/瞳孔地震]

 

43l

我倒了,粉丝喊阿水喊了好几年让他喊个宝贝都没成功,我却在这里看到了这个

 

44l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45l

不懂就问,原来这就是波波恋爱时候的样子吗?真是好笑呢。

 

46l

其实我还是觉得喻文波不怎么喜欢田野,号可能是借人打的啊,喻文波平时是真的很少提到田野,感觉能不提就不提,巴不得别人不知道田野存在那种

 

47l

你又知道了?

 

48l

上次有个采访,问水子哥怎么看田野,水子哥张口说了个猛男,这波没法洗吧,谁这么说自己男朋友

 

49l

就不能我们波波子是下面那个吗?少见多怪

 

50l

自己见得少还来说别人,我男朋友评价我猛男我也觉得还挺乐呵。再说了,田野这个人,不会真有人以为他不喜欢听别人叫他猛男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51l

偏楼了,这楼是用来吃瓜的,不是各位i水妹磕糖的,懂?

 

52l

兔八要爆田野的料,楼上咋讨论起来喻文波了?没人涛的话我补个田野的陈年老料。前年田野不是休息了一段时间吗,我有个站姐朋友接了代拍去南韩,结果在仁川机场拍到田野了。好端端的去南韩?我多想了不怪我吧。[田野机场.jpg]

补个时间,前年五月三十一的

 

53l

啊这,那我不就想起来戴先生了吗

 

54l

嗯?我还以为是要说scout[/滑稽]

 

55l

不是吧阿sir,都公开恋情了莲莲还搞这套呢,搞得我都想给他换个爱称喊茶茶了

 

56l

他不是解释过跟金赫奎和李汭燦都只是朋友吗,建议有些人少来阴阳怪气,心里有什么眼里看到的就是什么

 

57l

还护上不让说了?出道之后就绑着人家炒cp,现在还冰清玉洁起来了

 

58l

冰清玉洁?[/要素察觉]

 

59l

冰清玉洁白莲花,我又磕到了

 

60l

不是——你们——无语子,这就是i水妹吗(我也是)

 

61l

呃,反正匿名区,我爆个料,但是麻烦各位别把我顶上去,这事本来都是保密的。登峰往事那个剧组想冲奖,全实地拍摄,条件挺苦的也不是秘密。田野行程跑完刚空下来第二天就去探班了,结果有个铁手架倒了,他帮喻文波挡了一下,伤了右臂。加上他自己也想休息,后面就没再排行程才有了休假

 

62l

啊对,那张机场照是长袖遮得挺严实的

 

63l

那当时咋没说过这事

 

64l

当时道具组被开了快一半,加上这电影想要口碑,阿水在组里,田野和导演又是老相识,自己提出来的瞒下来

 

65l

妹妹主动瞒下来,我怜爱了

 

66l

帮阿水挡架子,这是什么美救英雄啊

 

67l

是美人救美人[/严肃]

 

68l

英雄救英雄!我们正苏粉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69l

那怎么解释他去韩国

 

70l

我自己就是个代拍,平时水子哥的单很多,你可能太foucs田野了,查查行程就能知道,水子哥五月底有南韩行程的

 

71l

这个楼真的不是水妹磕糖楼吗[/迷惑]

 

72l

休个假就去找男友,像极了一放假就往对方那里跑的异地情侣们

 

73l

额,照你们这么说,他俩都没问题,兔八还爆什么料啊。

刚公布恋情那会他俩同时给L牌站台,喻文波下台的时候搭了田野的肩,虽然努力调整了,但田野一开始还是明显僵了一下,活动结束之后两个人也是分开走的。他俩感情真没你们想象的好

 

74l

......楼上多大了,难道你谈了恋爱生活中就只剩下恋爱了?两个人都还有通告不分开走工作不做了?

 

75l

过分解读有意思大可不必,我闺蜜手要是太突然往我身上一搭我还下意识躲呢

 

76l

老显微镜了(贬义)

 

77l

田野是真的喜欢去找阿水,如果相隔不是特别远的话,剧组偶尔放一两天的短假都要去

 

78l

然后去了就得破财请吃饭

 

79l

不懂就问,难道让老婆管钱以后自己还有钱请老婆吃饭吗?

 

80l

原来是这样【战术后仰】

 

81l

懂了懂了

 

82l

感觉涛不出结果了,等十二点好了

 

83l

+1

 

84l

确实

 

......

 

91l

卧槽!!!!!!!!!!!!

 

92l

靠靠靠靠我微博打不开了,有无姐妹给我总结一下

 

93l

淦,一时语塞

 

94l

急死我了你们倒是说啊

 

95l

那我总结一下好了。

一句话,美帝是假的。

 

96l

?????????????

 

97l

就,兔八放出来的录音,田野他经纪人阿布找他谈事情,谈到当时签的恋情合约要到期了,问他下一步考虑。

 

98l

窃听犯法吧

 

99l

楼上这清奇的关注点笑到我了,这重要吗?

 

100l

[/微笑]合约恋情,不愧是双影帝,太特么影帝了,老子这两年真心和产出就当我喂狗了

 

101l

楼上顺顺气,万一断章取义呢,先别急呀

 

102l

第一次见这种合约,真是活久见,也不是为了剧或者电影炒热度,一签好几年,欺骗观众感情玩????

 

103l

田野唯粉,有点失望了,他签这种合约对他自己有什么好处

 

104l

我记得他俩爆恋情那会,是之前有人拍到了他俩的亲密照,然后他俩才承认的

 

105l

顺势炒作?有必要吗,因为恋情女友粉男友粉的当时掉了一大把

 

106

阿水发长文了,传送门我放这【[热门微博]JackeyLoveasdzz:分享文章[合约是真的,爱他也是真的]】

 

107l

喻文波那时候身上有合约纠纷,还在争取央视的邀约,田野被连爆两个欺压同门抢资源的料有个大牌的代言还到了关键期,加上两个人那年作品口碑一般,当时那个角度刁钻的偷拍要是解释不清真的会被认为是私生活混乱吧......

 

108l

老粉来说一句,那时候澄清真没用,说什么都是错的,没人听,直接声明在恋爱反而是最好的办法

 

109l

这样也不是不能理解......对于我一个cp粉来讲,感情是真的就行,何况道歉也很诚恳

 

110l

对于我一个事业粉来讲,当时也是为了事业,还能说什么呢?

 

111l

等等,阿布出来解释了,兔八那个录音处理过,切掉了很多内容

JX阿布:有些人,发录音就发录音,怎么最重要的不发出来呢,那我来文字复述好了。我问田野:那之后你俩怎么样你考虑好了吗?田野白了我一眼: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好好过日子,过两天把证领了啊。

 

112l

领证???????这兔八不回???装死了???

 

113l

他装死一直可以的

 

114l

水妹是真的!现在还有人说不吗

 

115l

只有我被喻文波长文最后一句鸡皮疙瘩到了吗?贼心是那个时候就有了的,爱他也是一天胜过一天的,我们还是我们,这点永远不会改变。

 

116l

田野还转发了[田野微博截图.jpg]

Meiko田野:原来早就有贼心的不只是我一个人❤//@JackeyLoveasdzz:分享文章[合约是真的,爱他也是真的]

 

117l

一晚上大起大落,我累了,但我还是要用我沙哑的嗓子喊出来:水妹就是坠吊的!

 

118l

谁说不是呢

 

119l

等一个婚讯


评论(22)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